close
輸球,很難過~

我們的選手很糟嗎?
我個人覺得不會。

即使三場被摳掉,我還是覺得我們的選手不錯。

但是,這三場比賽看下來。
我覺得洪總的狀況很糟。

他怕輸
他真的怕輸。

2006年,那時沒人看好我們會奪冠。
應該說是季初,05年的下半季闖進A級球隊。
06年季初,只會覺得這一支戰績不錯的球隊,至於總冠軍,還要再想想吧!
反正手上的牌就這些,就只能不斷的往前衝。
衝輸了,沒人會說話,衝嬴了,就當賺到。

但是,今年呢?
他的戰術很明顯的保守許多。
點,又點,還點~~這是怎樣啊!

如果第五棒的用途是拿來點的話,那擺阿德去當第五棒啊!
我看全隊除了鋒哥之外,每一個都可以叫去短打吧!

人家說,不怕輸的球隊最可怕了。
但是,從洪總的戰術看來,我就知道他很怕輸。

唉~~

不要說我罵洪總之類的什麼的。講句難聽的,
誰叫他是總教練。

我不會說明年如果教練團沒改組,就不支持La new了。
因為,我只是一個支持棒球的小球迷罷了。

只是希望球團可以認真的思考一下球隊的未來。

其實,La new這次兵敗挑戰賽。
我沒那麼難過耶!

我看棒球這麼多年來,我最最最難過的就是今年的北京奧運輸給大陸那時。
知道結果後,我整個人根本是坐不住,甚至是想要逃避,希望這件事從未發生。

在季後挑戰賽輸給兄弟,甚至被三場摳掉。
我居然還沉的住氣,還繼續轉台看偶像劇。
我想,是我成長了吧!

今年的總冠軍賽,我支持統一。
我支持用心的球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