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劃這一天計劃很久了。
因為這天是我的生日。
每年總會想要在自己的生日那天過的比較不一樣啦!
今年就讓五月天來陪我過囉!

這一次是我第四次看五月天的演唱會了吧!


來分享今晚漢神巨蛋搖滾誕聲演唱會的歌單(轉錄PTT 版友this27)

強辯
1.好人卡
2.Shake Your Body
3.不知道
4.轉轉轉運歌

丁噹出場和強辯合唱"自由"

丁噹
1.可以不可以
2.一小段陳奕迅的"聖誕結"清唱 (丁噹說聽這首歌會想哭)
3.我不怕
(RAP的神秘嘉賓是士杰,一整個超入戲 XDDDD,還說練三天三夜,
以後丁噹可以找他--香腸 來合唱,而且香腸比較便宜 XDDDD)
4.I'll always love you清唱一小段(士杰盧來的聖誕禮物)
5.猜不透

品冠
1.無可救藥
2.White Christmas一小段清唱
3.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4.哄我入睡

五月天!!!!!!!!!!!!!!!!!!(阿信穿Hello Kitty黑色T哦)

1.噢買尬 (這段左右兩邊都各有五個聖誕老人出場灑糖果(?)還有Be Happy充氣抱枕)

2.戀愛ing
這段五月天說高雄人很有默契,要問問大家愛的英文是什麼?(台下:LOVE)
五月天的吉他手是?(台下&阿信:怪獸、石頭)現在大家在?(台下:漢神巨蛋)
不過第一次喊得零零落落,阿信說很沒默契很小聲很亂,結果再試一次就很整齊了

3.突然好想你

4.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阿信經過這段時間的疲勞累積...今天聽到這首歌我眼眶紅了
不過是因為擔心阿信的喉嚨!! 阿信請保重啊!!

5.人生海海 (背景動畫卻是生存以上,生活以下的倒數時鐘 XDDD)

6.talking(只是大意並非詳細內容)
石頭:有很多大型演唱會都是戶外,今天在室內很像秘密集會,
希望以後能再來巨蛋開唱。

瑪莎:雖然破蛋的是江蕙大姐大,但是今天五月天要讓漢神巨蛋變成露天的,要掀翻
巨蛋的屋頂!! 一樣要再回來巨蛋開唱。

冠佑:(又被拱出來,還被喊"脫脫脫",阿信此時默默坐到冠佑的位置)
希望明年能在漢神巨蛋辦大型演唱會(講一下下而已,馬上響起"墓仔埔也敢去"
的音樂,於是冠佑只好唱了!! XDDD

怪獸:大家晚安,如同冠佑和瑪莎說的,漢神巨蛋是很舒服的場地,室內的聲音聽得
一清二楚,(怪獸大喊:大家晚安 台下:晚安~)怪獸說要聾掉了 XDDD

阿信:(台語)各位高雄的兄弟姐妹父老兄弟大家好,我會的台語不多,(國語)所以改回
國語,剛剛大家有沒有看到我們在台上努力交頭接耳,因為大家太熱情了所以
考慮要加歌,明天要不要上班? (台下:不要) 明天要不要上課 (台下:不要)
要不要多唱一點歌?? (台下:要!!!) 大家之前消費和今天排隊都沒有消失熱情,
今天感受到港都人的熱情了,剛剛在後台玩得也吃得很開心,
大師兄林智勝還帶了四隻烤鴨給我們吃。
聖誕節要來了,2008充滿動蕩不安的一年終於過去,2009就在我們的面前了,
看看你左右的人是不是你的朋友,是不是你的麻吉,如果不是不要舉手,
(此段笑忘歌前的talking與中足場差不多,最後多了一句"要不要祝他聖誕快樂")

7.笑忘歌

8.離開地球表面

9.春天的吶喊

10.軋車
(瑪莎今天的bass solo是叮叮噹聖誕歌唷,
冠佑solo時,阿信用架好的dv拍冠佑,然後還吐舌頭做鬼臉,超可愛 XDDDD)

阿信:現在讓台北人聽到,不只他們有小巨蛋,準備好要嗆聲了沒有???

11.talking(大意大意哦)
阿信:有第一次看五月天演唱會的人嗎??是土生土長卻第一次看五月天的人,
歡迎你們,歡迎加入五月天。
那陪了五月天9年一路走來的歌迷,你們在嗎??
大家想念五月天時可以逛逛漢神巨蛋(台下回應不大聲)
知道要換搖滾區的票花了不少錢 (XDDDD)不過還有消費卷。
下次售票演唱會希望能回來舉辦,雖然第一次在漢神巨蛋開唱的是二姐,
但是希望五月天能在這裡開唱最多次數,是我們共同的希望。
(台語)共同唱這首歌!!

12.出頭天 (此時台上開始丟海報,現場不像官網說的有賣勝利彩帶,問了工作人員
知道是場地不適合丟彩帶)

安可安可安可安可!!!! 五月天五月天五月天!!!!!

13.溫柔還你自由版
阿信:今晚在巨蛋看不到星星,星星都在你們的手上,我們關掉全部的燈,
你們有看到星星嗎?? 今晚的星星是藍色的。(此段talking為前奏說的)

14.志明與春嬌 (又丟充氣枕)

五月天集體大鞠躬,演唱會結束!!

以上歌單正確,但是talking部份參差不齊,只打上我記得的部分,
不過也只是大意不是精確的文字,大家看看就好囉

今晚整個漢神巨蛋大爆滿了吧
看台區抓拍照錄影的滿嚴的

還有今天真的很high
我是坐灰色看台區
唱到離開地球表面時
工作人員已經無力制止大家站立了

整片藍色星星真的很美
應該是今年最後一次看五月天了

每一次,我都再次知道,
我們會一直一起走下去。

離開巨蛋後,看著散去的人潮,忍不住拿起手裡的相機再繼續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