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會想下載這一部真的是因為娜拉和載沅的笑容啦!
他們的笑容都會帶給人一種幸福啦!

不過,看到了前三集...
承俊真的不像男一啦!..反而我還一直覺得他會被松兒發卡...
他太完美了...不管松兒做什麼事..總是相信他且守護在她身邊..
剛看到夏日嘉年華會的那段..
承俊看到信心盡失的松兒,不顧一切到舞台上,給松兒力量和鼓勵..
那個笑容..怎麼可以那麼甜呢!
但是,松兒和承俊的相處模式卻很小心翼翼..
因為松兒沒有談過戀愛..好不容易有一個這麼好的男人就在身邊..
松兒總是小心翼翼的怕嚇到承俊..

反觀松兒和賢成的態度就不同..
兩人就是冤家一般..總是打打鬧鬧嬉皮笑臉的...
松兒不管什麼舉動或言語在賢成面前總是很能容易就表現出來...
這種自然的相處模式..不難想像他們之後一定會有發展啦!


這部戲還不錯看...重點是不長啦!
我覺得我後來愈來愈不能看太長的劇集了..

果真,承俊還是被發卡了...
我很喜歡松兒和賢成的相處模式..
那種很自然的吵吵鬧鬧..雖然不像承俊那麼斯文和帥氣..
但是,他們都一樣的包容松兒的一切...

有看到其他的網友討論說,覺得承俊和松兒的相處比較像是愛情...
而賢成和松兒的感情像友情..
但是,我認為,就是劇末松兒所提起的...
她和賢成在一起比較開心...
甚至,有時真的認為承俊和松兒的距離有點遙遠了...
承俊會為松兒擋下一切的阻礙..
但是,賢成會和松兒一起去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隨著劇情的模式,我是比較偏愛賢成的啦!

劇末,承俊回來了,我私心的想,希望松兒和賢成的感情會起波瀾啦!
這樣會不會很壞啊!



***金 載 沅 分 隔 線***********************

討論完劇情的心得..也要聊聊這個帥氣的少爺了...

他的皮膚會不會好了啊!
近拍的角度,將皮膚的狀況表現的一覽無疑..
真是細嫩啊!真想咬一口啦!

講真的,這一部的載沅可以說是沒有演技的挑戰度可言...
角色真的沒什麼發揮的地方...
他只要負責擺個帥帥的姿勢,露出那個笑容就夠了...

不過,這一部戲中,我超喜歡他開車門要松兒上車的那個笑容...
真的亮到不行啊!

我是從美妙人生開始看載沅的啦!
覺得載沅的外型有些變囉!
之前的型都是帥氣斯文型的...

而我看 美妙人生 和 偉大的遺產 ..
都包含著成熟的男人味..

不過,在看戲時..心中不斷的嘀咕啦!
這個真的是承桓嗎?真的差這麼多...
承俊那麼懂事、體貼、善解人意,這真的是承桓那個幼稚鬼嗎?...
差太多了,有些轉變不過來啦!

不過看到承俊被發卡時....
心中也想著..嗯!承俊經過這一次的事情,確切的明白要怎樣才可以抓住女人的心..
所以,後期才會讓閔道憲拿了一張閃亮亮的好人VIP卡啦!

看到幼稚園去遊樂區玩時..
也想著...江賢世會不會出現啊!

哈哈哈~~
一連串看了載沅太多戲..
搞的有些錯亂了啦!^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