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1.夏日嘉年華
把大馬路封起來,讓行人們可以在馬路中央行走,這就是行人天國。
小丸子和爺爺約好要去行人天國…走在馬路上,看表演、玩遊戲。天空突然下起一陣雨,雨後出現彩虹,讓小丸子像是置身在天堂般的感覺。
2.歡樂音樂會
小丸子和小玉接受邀請,參加野口哥哥的民歌演唱會,現場還吃到章魚燒,真是太幸福了。回家時認識了從橫濱來歌手山崎葉子。不過,葉子小姐,出道可是很辛苦的事呢,小丸子許下願望,你一定要成功喔!




劇情簡介:

1.小丸子的暑假計劃
為了讓同學們都能過一個有意義的暑假,老師要大家做暑假計劃,小丸子安排了暑假遊玩計畫,卻被爸媽打了回票。不情願的依著媽媽的要求寫下暑假計劃表的小丸子,卻得到戶川老師大大的讚賞。只是,小丸子到底做不做得到呢…
2.藤木瘋狂愛上推骨牌
無聊透了的小丸子,為了跟爺爺玩唱歌比賽,特別請佳代教唱山口百惠的新歌。卻意外的發現藤木愛上了推骨牌的遊戲,準備要獨立推倒1000個骨牌。結果,藤木能完成推骨牌的壯舉嗎?小丸子的歌唱比賽又如何呢?


***************************************
今天去買午餐時,順便去逛一下DVD出租店,正好看到,所以就租回來看看了...
其實,我喜歡小丸子也喜歡很長一段時間了,但不是所謂的“迷”啦!
只是很喜歡看這樣而已啦!還不至於去搜集有關小丸子的東西啦!
不過,講真的,小丸子的週邊商品真的不便宜啦!

其實,這兩片DVD我本來想買的,但是,因為文案一直無法吸引我啦!
所以,每次在店裡看到,總會拿起來看,但都沒有買下去啦!
這次反正在出租店看到,就順手拿了啦!呵~
反正還有點數..

不過,我很慶幸我沒有買啦!
如果不是很喜歡小丸子的話,我覺得沒有收藏的必要啦!
至少,我覺得劇情上沒有特別好看啦!
比起之前的「電影版」,劇情實在是薄弱了許多啦!
就像是小丸子一般的劇情陳述啦!

尤其是藤木玩骨牌的那個故事,我一直覺得花輪變胖了▔▽▔
反正那個花輪就長的怪怪的啦!

民歌的那一集,山崎葉子那首橫濱不錯聽,這個歌手是作者本身就很喜歡的一位民歌手喔!
且,這個配音也很榮幸的請的山崎葉子本人來配音啦!

夏日嘉年華那集,小丸子和爺爺去行人天堂,正好遇到有歌手在唱歌
那個歌手是一位沒聽過的歌手啦!叫清水富士子..
這一段會快被爺爺笑死了..清水富士子唱一首“貧窮路”
唉~光聽歌名,就知道不會紅了啦!哈哈哈~~

反正,這覺得這兩片DVD看過就算了,不值得買啦!
尤其版灌又被東森買走..
想必之後,一定可以常常在電視上看到啦!
就像是柯南電影版的下場一樣啦!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