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劇情真的很輕鬆啦!
我特愛看裡面的武打鏡頭...

看到目前有讓我覺得很好笑的地方..
也有讓我覺得很感動的地方..

菩堤離開學校跑去山上..
泰仁跑去找她..
菩提對泰仁說的那段話好感人...
她真的想當個好老師...

泰仁沒去學校..
菩提去找泰仁而遇到池賢宇..
池賢宇對菩提說的那段說..雖然有些狠啦!
不過,這都是出自愛護泰仁和相信菩提的心..
他真的沒想到菩提會這樣的又離開學校吧!.

飾演奴珍瑪還有演過什麼戲嗎?
一直覺得她好面熟喔!
不錯,她也好漂亮喔!





還有,這部還可以看到可愛玄英姐姐喔!
不知道這是幾年前的戲了啦!
玄英姐姐都沒什麼變...
而且還和不良家族的造型差不多咧!
呵~~

泰仁讓我好心疼...

每每他為了菩堤到教堂與神的對話..
不管是他願意退出而要求菩堤不要離他不遠...
還是他要他愛的那個人不要愛上其他人...

那個深情的模樣都好讓人心疼..

泰仁從來都沒有懷疑過自己的感情..
在他知道自己的心之後,他向菩堤告白...
那個機場的告白,真的很令人感動..
好可愛啊!




菩堤和泰仁在賢宇的工作室外..
菩堤對著工作室說「我愛你」
在旁邊的泰仁對菩堤說「我愛你」
泰仁的愛讓人覺得溫暖卻不覺得有壓力..

泰仁為了哄心情不好的菩堤..
在菩堤的家門口弄滿了玫瑰..
講真的..這種舉動有哪個女孩不感動啊!

在一年之後,泰仁在補習班中發現了菩堤..
還偷溜進菩堤上課的教室..
也聽到了菩堤對自己感情..

因為菩堤,泰仁成熟了許多...

泰仁用著包容與關懷的方式去愛著菩堤..

當菩堤對泰仁訴說著自己對賢宇的感情時..
泰仁也是願意退出..

當知道菩堤的心之後..他為了不傷害到菩堤和其他人..
他選擇離開..

在他知道菩堤所喜歡的人是自己時..
雖然有猶豫,但這都是不希望菩堤再次受傷..
犧牲到這個地步...怎能讓人不愛他呢!




另外,還有題外話啦!..
孔孝貞在餅乾老師星星糖漂亮很多..
比小爸爸上學去裡的造型好看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