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爹娘於5月初去北海道玩。
其實,他們都是很節省的人。

但是,他們這次卻大手筆的帶一台wii回來。
雖然在他們出發前時,我有給他們一些旅費啦!

可是咧!當我看到主機時,仍是很感動啦!
價值25000日幣~折合台幣約7000元左台。

之前爸有打電話回來問,是不是只要主機就好了。

因為,缺的就是那一台主機啦!
其餘的配件和遊戲片,在台灣買就好了。
也許會有些貴啦!但是,我覺得買到主機比較重要囉!

星期六晚上入手。
本以為裡有有一片五合一的wii sports啦!
可是,並沒有~~~

星期日一大早先去吃早餐。
之後照著前一天在網路上查到的住址。去買遊戲片和配件啦!

嘿~先是到文化中心附近超威和快樂街。
但是,當時都還沒開啦!所以就去建國路日本橋了。
不過,日本橋的wii sports居然缺貨。
所以,又晃回去文化中心附近了。

這時,快樂街已經開門營業囉!
所以,就直接進去問了啦!

wii sports $1350元
手把+第一次接觸 $1700元
共計3050元。

實在是隨口問問的,就不小心砍到3000元囉!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價錢是算貴還是便宜啦!
不過,至少是在我的合理範圍內啦!

我預計的正版遊戲片的售價,也是大概在1500~2000左右啦!

買回來後,真的是沒有打電動的天份。
居然還搞了一陣子才弄好~

我還是喜歡打網球啦!

棒球咧!唉~~~
總之,我真的是說的一嘴好球啦!
這麼那麼難打啊!>"<

拳擊真是暴力的運動啊!
誰說要閃的,我打的他連還手的機會都沒有~
哈哈哈~~

今天,星期一~~~~
手好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