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棒陳金鋒 確定退出中華隊
更新日期:2008/03/03 13:30
七號就將開打的北京奧運棒球資格賽,中華隊卻在開賽前夕不斷傳出壞消息,當家第四棒陳金鋒今天上午去成大醫院檢查,結果還是不樂觀,確定退出中華隊,最強的左打謝佳賢也受傷無法遞補,加上游擊手林智勝大腿拉傷,中華隊還沒有確定替補陳金鋒的人選。...


(陳楷報導)


陳金鋒從世界盃就受到背部傷勢困擾,一直沒有完全康復,但他不敢輕易提出退賽的想法,總教練洪一中也瞭解子弟兵的狀況,但總是希望陳金鋒可以趕上比賽。二號晚間陳金鋒認為自己的傷勢沒辦法替中華隊打球請求退出,總教練洪一中就聯絡也有豐富比賽經驗、但同樣也有腳傷跟手傷問題的謝佳賢,希望他接替陳金鋒的指定打擊位置。謝佳賢同樣很想打,但沒辦法跑壘也不能守備,沒有接受徵召。


陳金鋒知道謝佳賢不能打以後,就跟洪一中表示希望效力中華隊的強烈意願,並且在三號上午前往台南成功大學醫院接受檢查,希望奇蹟出現。但是檢查結果還是讓陳金鋒不得不退出中華隊。


加上林智勝也在熱身賽大腿後側肌肉拉傷,本屆奧運資格賽中華隊的中心打線可以說是近年來最弱的一次,只剩下彭政閔跟張泰山兩位有足夠的國際賽資歷,其餘球員幾乎都是近兩年才入選中華隊的新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