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咧!

這一部電影其實,很早就想去看了..
但是,一直沒時間去啦!

可是咧!不管如何,我還是抽出時間了啦!
去把這一部讓許多人噴淚的電影完了。

當心靈富有卻貧窮的黑手技師 遇上億萬身家卻心靈貧乏的醫療大亨
兩人因同病相憐 突然讓吝嗇的富翁開竅
提供大筆資金環遊世界
了卻一般人都極力想完成的願望如環遊世界、擁有名車等等
就如同電影中的對白
you are not everyone,but everyone is everyone
看似一般人很難企及的願望 有錢就能實現了

全片要表達的意念很簡單
「要達成願望不需要跑去天涯海角 珍惜身邊的人事物就能成就自我」
然而導演巧妙地讓幸福的青鳥出現在意想不到的地方
頗有讓人頓悟的感覺

我很喜歡把昂貴咖啡當成笑到掉淚伏筆的設定
轉折不作做又絕妙
整部電影劇情流暢環環相扣 對話也充滿寓意
一支筆 一張紙 就能變成超級催淚彈

原來 最簡單的願望 最難被實現 卻也是最後被實現的

結尾,當助劃掉最後一個願望時,
我的眼淚再也止不住了。

其實,整部電影看完後,也會開始跟想思考自己的人生。
我究竟想要的是什麼。
真的是這樣一直努力的埋首在工作中嗎?

看完後,一直想著要去完成一些想了很久很久的願望。
這部電影真的很適合那種
「計劃很久但是一直沒有去實行的人」去看啦!

看完後,心裡會冒出「去吧!去做吧!」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