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
從看完法証二之後,就開始看這一部了。

講真的,這部雖然很多人推
可是,我個人覺得不太好看耶!

覺得劇情有點拖。
可能是我個人比較偏愛案情的剖析。
25集的劇情,我覺得案件太少了啦!

接下來,我真的不喜歡晶晶這個角色。
很多時候都覺得她很衝動。
很多次Hugo或是子朗都拉著她,但是,她就是一意孤行。
不顧別人的阻止就是硬衝。

與其說是子朗會害死她,不如說是她自己的個性會害死自己也會拖累其他人。

在這一部中,有我很喜歡的角色。
特別喜歡子晴啦!雖然眼角的紋路可以看出她已經有些年紀了。
可是,仍是正啦!真是有魅力啦!
子晴和正義這一對也真的很可愛啦!

在片頭曲的片段,有看到Hugo脅持晶晶,我在看時,就好怕他會變壞人喔!
還好沒有,還是一樣帥啦!>/////<

接下來,就要講這部讓我很有怨念的結局。
什麼一命換一命嘛!子朗就這麼掛了...會不會太扯啊!
整部的劇情都那麼Happy!結局一定要那麼悲嗎?

再來,我也看了那個「生」的結局。
我真的這個結局真的很沒誠意耶!

擺明就是硬拗的!

一堆人的造型都不同了,感覺就像是阿旺來轉世客串之類的。
與其如此,不如就不要顧慮到觀眾的想法,堅持下去而不要拍「生」的結局。
看到後面那段,感覺就像是來交差的啦!

看完「生」的結局,反而還覺得原來的結局比較好咧!
這是要觀眾對這部戲留下深刻且強烈的印象嗎?

不管如何,還是希望電視在製作時,要調性一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