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國了。

也知道了一些消息了。

在車上聽到廣播。

中信鯨解散了。中華職棒又少一隊了。

緊接著的消息就是陳水扁被收押了。

再來,就是一連串關於陳水扁被收押的相關新聞。
當陳水扁被收押的消息出來後,有誰關心中信鯨解散了。

中信鯨的新聞就是這樣草草一句帶過。

其實,一直很難以置信。
也不敢相信。怎麼會這樣呢?

依然記得,我某次去日本旅遊當天,當天在飛機上看到的報紙就是曾漢州打假球的消息。
這次呢!一趟旅遊回來,居然得到中信鯨解散的消息。

從憨基、月亮相繼離開中信之後,我也跟著離開了。
好像沒有人值得讓我留戀,可是,對於中信還是有著一種不捨的情感。

好不容易,倪福德加盟中信,好像又有點希望和期待了。
又開始看著中信的比賽,幫倪福德加油、幫一群尚未成長的小朋友們加油!

中信解散了。我從不擔心倪福德會找不到工作,以他的名氣、資歷、人氣、實力,他一定會有人搶的。
反觀其他人呢?


中信的投手群可以說是稱覇一方,只要去別隊,絕對都有取代別人的能力。
杜章偉、沈鈺傑、曾兆豪、朱尉銘、黃宏任、高敏靜,這都是好投手,我都希望他們可以有好的出路。
尤其是杜章偉,我真的很欣賞他,很希望他有個好教練帶他,讓他有好的出路和未來。
他只是沒有遇到對的人,他的成績絕對不只如此!

再來,那群小朋友怎麼辦!
今年冒出頭的小朋友們!
康哲偉、陳永哲、林錦章、李義偉,他們不是沒有實力,只是沒有舞台可以讓他們進步。

再來就是像那群打者了~
郭岱詠,他不好嗎?他很好嗎?
他有一定的實力,但是,又沒有好到可以到搶的地步。
真的希望他也可以繼續延續棒球生涯!

宜民咧!他守備還不錯,可惜,打擊真的是ooxx
他的未來也是岌岌可危的。

小馬,最不捨的,還是他吧!
從La new離開後,到了中信。
成績還不差,甚至還轟出了滿貫砲耶!
可惜,以他的年紀和成績,他很有可能會就此離開吧!

再見了,中信鯨。
至少我曾經在球場上看著你們飛躍的身影。

再見了,中信鯨。
期待職棒可以再現榮景,可以風光的再把你們迎接回來。

再見了,中信鯨。
感謝你們為中職、為球迷留下了歷史。
就算是不是光榮的戰績,但是過程汗水與淚水的痕跡是抹煞不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