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的男女主角我都很喜歡..
雖然後期的春香讓我覺得太...太柔弱了
(柔弱這個名詞真的不適合放在春香上..只是她的眼淚讓人看的心都碎了啊!)

我喜歡春香也喜歡夢龍...

春香那種不為時運所低頭的態度讓我很欣賞..
在高中時期,她就一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也很確切的知道自己的方向在哪...
她很有主見,也一直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甚至達成...

反觀夢龍..
正如夢龍爸所說的...
因為春香的出現,夢龍才有這麼大的轉變..
從一開始只知打架鬧事..雖然沒出什麼大問題,但總是讓人無法放心..
甚至是以“彩蓮”為目標,還考上了韓國大學..
最後竟然還當上了檢察官..
如果沒有春香,夢龍連上大學都有問題了吧!...更別談上可以當上檢察官了..

夢龍很單純、很可愛...
雖然當上了檢察官這麼嚴肅的職業...
但是,他的內心並沒有變...
想到了夢龍媽叫夢龍去相親..
夢龍搞砸了每一次相親的方式...真的很可愛..也有些幼稚啦!
雖然他的感情曾經搖擺不定..但是,當他確定自己的感情方向時..
他真的很認真的去追回..只是彩蓮的手段太機車了啦!
夢龍又有些心軟..(唉~畢竟是自己曾經喜歡過的人嘛!)

當上檢察官後的夢龍..
個性雖然沒啥變啦!不過處理事情條理分明..
知道何時該衝、何時該退...
兩個階段的夢龍我都喜歡啦!
他打架時的身手真的是超流暢的啦!

再來是大叔了..
一開始的大叔讓我很欣賞..
可是,中後期的大叔,讓我看的很火大..
春香已經如此的將自己的感情剖析了..
大叔硬要插進來..兩個人愛的如此濃烈..
大叔硬是要拆散他們...真的是何苦呢!
雖然大叔遠遠看他們時,我還蠻心疼的啦!
不過看到他讓春香如此傷心..甚至是不顧一切代價就是要把春香留在身邊..
即使對他仍有同情,也轉化為怨念了...真的是“何苦啊!”

夢龍爸,這部戲當中,我蠻喜歡夢龍爸的啦!
從一開始他追打夢龍..不停的叫罵“李夢龍,你這個不肖子”
到他可以和夢龍坐下喝酒...告訴他:我相信你,所以我才放你走。
夢龍爸和春香的互動..我每一段都很喜歡...
一開始夢龍爸要春香嫁給夢龍談的一蓆話套一句夢龍對春香說的話:「你會和我結婚是因為喜歡我,還是喜歡我爸。」

夢龍爸為了春香的一句話而練砍蘋果...
真的很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