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要離開的時間愈來愈近了...
今天副理一直找我談...
希望我繼續留下來..
而且,時間愈延愈誇張...
一開始說月底,後來說年底,最後又說年後...

難道,就是看準我還沒找到工作...
所以,一直針對這一部份下去談...
一開始,我會直接表態尚未找到工作,只是不想給他們留一個壞印象..
加上,之前曾一邊找工作一邊上班...自認為相當困難..且自顧不睱..
如今,卻一直抓這個點要我留下來..

其實,要我如何留下來咧!
我的心目前已不在這兒了...
叫我留下來,只是時間的問題,..也許過不久我仍是想走...

今天也被副總叫去聊聊天...
副總的意思,如果我是因為部門的關係才想走..
那麼她願意幫我換部門..

怎麼說咧!其實,不管怎麼樣,我都是不會換部門的啦!
畢竟,品管還是自己比較有興趣的一部份啦!雖然最近極力想轉生管玩玩啦!

反正,今天就因為這件事還蠻煩的啦!
然而就是因為副理一直以來都是那麼照顧我..
以致於我無法拒絕的太直接..
都只能用傻笑帶過...

希望明天不要再來找我談了..
我只想要安安穩穩的過完這幾天..

接下來,我就想再去走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