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覺得這一部沒什麼壞人..

即使是李銀石當初不正當的手段收購官佑爸的公司..
即使一心要拆散彩元和官佑..
我對這個人就是討厭不了..

知秀喜歡官佑,甚至為了要拆散彩元和官佑也耍了不少小手段..
但是,在後面時..知秀對官佑說:「如果撐不住,我的肩膀可以借你靠」
換個角度想,知秀不也是另一類的痴情種..
只是,她註定只能看著官佑的背影..
因為官佑永遠不可能回頭的...
早在19歲時..官佑的心早就遺留在一個叫金彩元的女人身上了..

不過咧!追根究柢,還是官佑的錯啦!
誰叫官佑對知秀拋媚眼啦!這麼帥的男生,很難有人抵擋的住吧!


官佑和彩元是愛在師生關係之前..

初次見面是個車禍的意外..官佑第一眼見到楚楚可憐的彩元時..
他的心早就飛了...

為了想要再次見面,官佑在祭典上不斷的尋找彩元的身影..
最後,竟然自己原本要表演的舞台上發現了這個女人..
就像一般的邂逅,他們坐在咖啡廳聊聊彼此..
一個隱瞞了自己的年紀,一個隱瞞了自己的職業..
(這一幕官佑私下在算齡差距時,真的好可愛唷!)




在櫻花樹下散步..官佑介紹著櫻花和木製步道..
彩元聽完後,即脫下鞋子走在步道上..
誰知竟踩到玻璃..官佑先脫下自己的襪子..
又急急忙忙的跑走..
回來時,帶著紗布和藥品...彩元看著這個男生的細心與體貼
她的心也漸漸交出去了吧!

小島上的一夜..
那突如其來的一吻!(這個吻真的可以算是韓劇精典了吧!)
官佑沒有絲毫的隱滿,直接表達自己的愛慕之情..

一切的美好就都停留在這裡吧!

之後,因為漢江公司的不當收購..導致官佑爸的自殺..
家裡也面臨破產..連夜搬到漢城

他們從沒想過..他們的再次相遇竟是如此的可笑..
高中老師與高中學生...

「愛情沒有國界,年齡只不過是數字」
官佑在課堂上如此的表白自己的心..
雖然「老師」這個讓職業讓他有些許的無柰與怨懟..
但是,對於官佑來說..不管是什麼職業..
重點是這個女人是金彩元..一個他深愛的女人

「不可以」在彩元知道官佑的身份後..
她對自己說著「不可以」..
但是,所以的「不可以」都被官佑的深情打動成「可以」

那夜官佑對彩元說的話也令人心痛、心疼和心酸

「下一輩子,我一定要比老師先出生,讓我等待老師,到時候不可以不認識我
請老師不要比我早出生,我會努力生活、賺很多錢,然後用這些錢做很多有
益社會的事,只求老師不要比我早出生,也不要當老師,也不要出生在太富
有的家庭。」

這樣的一段話,道盡了兩人感情的悲苦。

在旅館火災的那晚..
彩元正視了自己的心,勇敢的面對自己的感情..
「比起失去官佑,這些痛苦都不算什麼」
兩人終於決定面對彼此、面對大家...




兩人帶著公明在動物園的約會的情境..
可以算是兩人的甜蜜回憶了吧!
照片裡的兩人是笑的那麼的甜和幸福..

如果沒有外界的壓力和輿論,他們會一直這麼甜蜜和幸福吧!

「沒有變,我對老師的感情從來沒有變」
兩人在許多的誤解後,官佑仍選擇彩元..並向她表白心意

他撕掉了父親的遺書,他選擇原諒..
因為他不想要十年二十年後再來後悔...
只要彩元在他身邊,所有的仇恨他都可以放下..

「嫁給我吧!」
兩人回到學校,官佑用學校的廣播向彩元求婚

兩人幸福美好的結局,也為羅曼史這部戲下了個完美的句點



******************************

看完了,其實,這部戲並沒有讓我哭的很慘烈
但是,感動和令人會心一笑的段落有很多..

雖然說他們的愛是轟轟烈烈..
但是,他們用最勇敢的方式去面對..
並取得大家的諒解...他們愛對方愛的不顧一切..
但是,總又會考慮其他人..
其實,這種愛情是我最喜歡的..

很多小說,把男女主角的愛情搞的轟轟烈烈的..
但是在愛情的過程中也傷害了很多人..

但是,官佑和彩元並沒有..
在學校愛的那麼轟動..彩元選擇遠赴國外..
試圖不要再傷害到自己的家人和學校..當然還有官佑..

三年後,他們為了這段感情..去求得雙方家長的認可..
講真的,他們大可一走了之..但是,他們沒有..
因為他們想要愛的光明正大,他們想要得到大家的祝福..

算是個很圓滿的結局啦!

真的是一部很精典的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