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曉詩,微笑Pasta義大利麵店的女兒,一個被戀情永遠不滿三個月的魔咒纏身的女孩,今天,是她跟男友Peter的戀情屆滿三個月的日子,在全家人支持鼓勵之下,吃下爺爺為她準備的「愛戀九十年」義大利麵,曉詩信心滿滿地赴約,沒想到,Peter卻只用一個紅綠燈的時間跟曉詩—告別?!就在曉詩跟Peter戀情滿三個月的這一天,曉詩又被甩了…



都市的另一頭,偶像歌手何群正在舉行新歌發表會,何群青梅竹馬的女友Rita前來獻花,為他造勢,沒想到,Rita卻在轉身後,被何群的弟弟阿哲帶走,Rita從此成了阿哲的女朋友。遭受情感重大打擊的何群,失神地離開新歌發表會現場,卻因為躲避狗仔跟拍,跟狗仔展開街頭追逐,就在街頭的轉角,失意的何群,撞上了剛被Peter甩了的曉詩,兩人猛烈的撞擊使得何群的嘴唇意外吻上了曉詩,狗仔見機不可失,趕緊用相機拍下這難得的一刻,這張照片,更成為第二天八卦新聞的頭條!


曉詩跟何群的這一撞,不但撞出了曉詩跟何群的浪漫情緣,也撞出了漫天緋聞,曉詩這個平凡的女孩,遇上何群這個大明星,有如掃把星過境,倒楣鬼附身,伴隨在後的是一件又一件倒楣趣味的事將要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