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曉詩昨晚被何群收留而睡在何群家,一早,兩人好夢正酣,報紙已經刊登何群與曉詩街頭接吻的照片作為頭條,這樣的緋聞,將可能影響何群的演藝生涯,Vincent一早趕到何家,了解狀況,認為「最困難的問題用最簡單的方法解決,媒體要什麼,我們就給他什麼!」,於是Vincent決定將錯就錯,向媒體公開戀情,並宣佈成曉詩才是何群的正牌女朋友兼未婚妻。未婚妻的新聞一公佈,全國譁然,微笑Pasta的成家上下更是一片熱鬧歡笑,因為,他們以為何群就要變成成家女婿了!

何群依約來到微笑pasta,成家人熱情歡迎,向來被偶像歌手光環包圍而與外界隔絕的何群,第一次感受到家的溫暖與熱情,加上昨天從遇到曉詩以來的新鮮體驗,何群在成家人盛情邀請下,品嚐到曉詩所製作的「微笑pasta」,露出了幸福而溫暖的微笑!兩人並且相約從今以後,互相幫助保守秘密,不要讓任何人拆穿這個謊言。

從昨天就被蒙在鼓裡的何孟元,想到自己被兒子跟管家欺騙,一怒之下,命令何群明天開始轉學到跟弟弟阿哲同校的鼎風大學就讀,何群百般不願意下,第二天一早到鼎風大學報到,另他意外的是…成曉詩竟然也是鼎大學生?!

冤家路窄的兩人,萬萬沒想到又將於鼎風大學內再度碰面,進入鼎大後的何群,面對甩不掉的未婚妻成曉詩,剛搶走自己女友的弟弟阿哲,還有剛分手的女友Rita,會發展出什麼樣的浪漫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