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部電影的原名是The lake house 湖畔小屋
台灣翻譯成「跳越時空的時書」,透過片名,其實就很能了解整部片的大意了啦!
這算是翻譯的還不錯的啦!

我覺得一部很棒的小品,這種電影,也許有人覺得進電影院看是種浪費...
覺得既然花錢了,就是要進去看大場面啦!

今天去國賓看早場的電影...
以為人會不多,因為這次有部強片「神鬼奇航2」啦!
結果,進電影院時..人還不少耶!
我還坐到最後一排..
最後一排的位置真的好擠喔!
如果可以選擇,我寧可坐旁邊一些,我也不要最後一排啦!

******************************************

兩個人相離兩年的時間,而不是在相差二千里遠的空間。
一種很無柰的相遇啦!

我覺得這部片蠻好看啦!是種值得回味的小品..
關於這種時空交錯的電影
當然要花點時間去回想,也當然一定會有很多無法自圓其說的地方
不過電影的重點是浪漫、好看就可以了唄~~

仔細回想
基努失約的原因,是因為他在2006的情人節被車撞死
於是珊卓趕緊警告他,再等兩年,在這兩年之間,希望他不要來找她,
只希望他再等兩年後的情人節回到這裡彼此相見..

是個很完美的結局啦!

******************************************

這部電影是改編韓國的「觸不到的戀人」..
據說,韓國的這部電影也拍的很美,不過,結局似乎是悲劇啦!
看完美版的,也想來看看原著的韓國啦!
呵~

不過,又看完一部電影了,下一部想要看的是「邁阿密風雲」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空去看了,因為星期一終於要上班了啦!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