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Pasta 第三集 一見鍾情

網球場上阿哲跟Rita正在對打,突然間,曉詩冒出來,大剌剌地將親手做的便當直接呈送到阿哲面前,三年來沒有停止送阿哲便當的曉詩,今天依然來送便當,但是,曉詩現在的身分是「何群的未婚妻」,這樣的行為,馬上被大家懷疑她跟何群的婚約是一個謊言,正當大家逼問曉詩真相的時候,何群出現,堅稱他與曉詩是一見鍾情,並親吻曉詩證明他倆的戀情,並且把曉詩帶走。

何群再度來到微笑pasta,成銘正巧下班回家,這回成銘果然是「本人」「親眼」「看見」何群,再也賴不掉了!成銘只好換上義大利麵超人裝,並扭動身驅跳起舞來,何群感受著店內歡樂的氣氛,品嚐著爺爺製作的「永浴愛河麵」,眼神不知不覺被曉詩單純而快樂的性容吸引,愛情似乎在兩人心中慢慢滋長。

公主幫無法相信曉詩跟何群的關係,決定藉由要求曉詩達成說服何群參加馬拉松比賽,以測試曉詩身份的真實性,如果曉詩沒有達成任務,不但將證明曉詩是冒牌未婚妻,曉詩還將受到天天被造型的待遇。

正當曉詩要跟何群商量馬拉松的事情時,何群拉著曉詩,以未婚妻的身份出席了電影試片會。而Vincent為了製造話題,同時安排Rita以前神秘女友身分出席,會場上三人碰面,全場一陣譁然,媒體爭相追問。在媒體的壓力下,面對已分手的女友Rita,以及未婚妻成曉詩,何群會做什麼樣的選擇?面對三角關係意外複雜化的局面,曉詩會如何因應?而曉詩與何群兩人之間的感情,又會產生什麼樣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