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於日本 箱根

放假這兩天,有去看了一些別人的網誌..
覺得別人的網誌都有個主題..
自己的網誌好像還挺亂的啦!

有生活、有工作、有韓劇(這一部分真的頗多)、有旅遊..
其實,之前本來有想法,要把韓劇和自己的網誌分開啦!

可是換個想法..
我不想自己的網誌搞的那麼專業...
反正,會分享的韓劇,就是我自己有看過,然後又有心得的...
也是想要分享給大家的...

所以,暫且就這樣吧!

而且,我目前沒那麼多的時間去做整理和搬移的工作啦!

呵~~

另外,我幾乎每天都會上自己的部落格看看啦!
除了看上站人數,會順便看有沒有人留言啦!
很可惜...
沒人留言啦!
而回文的,就是之前那位“路人甲”

有時還會蠻想知道,來我部落格的人究竟是哪些人啦!
蠻好奇的啦!

如果您看到這篇,就回覆一下吧!
順便讓我認識認識你嘛!
如果您有部落格也可以留下,我會去晃晃的...
有好看的連續劇想要介紹給我,也可以留言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