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於 日本東京迪士尼

正如標題所言..
最近被無名搞的快被氣死了...
真的是因為HINET的關係嗎?
我傳個照片,傳個老半天一直失敗...
整個網站的速度又非常的慢..

搞的一肚子火啦!

結果,突然想到我在PIXNET還有個空間啦!
在那邊的空間,有550MB
因為那時是以PTT的帳號去申請的..
而且,那時算是推廣期吧!容量都超大的啦!

這個相簿之前我都拿來放桌布的啦!
昨天上去看時,還有人會來晃晃的啦!
所以,一方面也在考慮要不要把那邊砍乾淨啦!
再創一個新世界...
這些都過一陣子再說吧!

所以,我已經去申請網誌搬家了...

不過,我還會再看看啦!
不知道那邊的介面用不用的習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