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曾是我的信仰。
只要你出現,就是我目光所及之處。

但是,現在...
在發生了這麼多事之後。
許多你欲掩蓋的事實,一一的被迫攤在陽光底下。
這才發現,在那個陰影處,竟然隱藏了這麼多不可告人的秘密。

你背離了所有信任你支持你的人。

你依然是你,依然是那麼不願認輸、不願低頭。
在我所認識的你,你總是能藉由失敗的力量追尋更高的地位。
失敗對你而言,不是一條死路,而是另一種再生的力量。

只是,你居然還可以利用那些依然相信你的人去鞏固你的勢力。
這種行為,你真的是在寒冬中尋找溫暖嗎?

無論如何
早在我看到你低頭認錯的那一刻起。
我不知道我該用什麼方式去看待你...
我不知道我該用什麼理由去包容你、去相信你...

你背棄了自己的承諾。
你一手毀了我的信仰,我不願再相信你。
卻又無法阻止自己去知道關於你的近況。

一個來自心裡最深的聲音,叫我不要再信任你的任何言語。
但是,一方面卻又想要再相信你的一字一句。

所有的矛盾,都來自於,我仍然想要相信。

也許是真的無法接受自己的信仰就這麼被推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