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於 高雄 孔廟

昨天因為以前的同事要聚餐啦!
所以,就約那邊吃了...

樣式不是不很多..
感覺上,吃來吃去就是哪幾樣啦!
無非就是牛肉、豬肉、生魚片、及一些炸類的東西...

比起價位差不多和的和風饗宴,種類及樣式真的沒多少...
不過自從和風饗宴換廚師後,口味大變,我也沒有再進去過了。

我是覺得吃起來是還不錯啦!

不過,唯一的缺點,也是我認為最大的缺點就是老闆的態度..
因為,我們很多人一起去,也是分批進去的..
也許因為我們這桌會吃的人真的很多..
不只是我,還有高仔、阿聖、阿展,這一堆都是吃相很可怕啦!

老闆不只一次來看,感覺不是很好,好像怕人家吃的感覺啦!
也可能我們真的點很多,老闆還來看我們點什麼,有沒有吃完之類的啦!
接著是最後的高潮,其實我們也打算走了..
只是我和大家真的很久沒見面了..也想和大家聚聚啦!

老闆竟親上火線,叫我們先結帳..
態度就是這樣
老闆:「你們要先結帳喔!」
我們:「喔!」
老闆: 「總共是3608」

沒看過老闆收錢收這樣的啦!
難道真的怕我們落跑不付錢嗎?
去吃別家餐廳,不也通常都是吃完出大門前再算的不是嗎?

對於這家店嘛!我大概也只會去這一次而已啦!
台南吃的東西那麼多,又不是只有這一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