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是在電視上看到的..
接著,就開始在網路上搜尋..
花了大概4天的時間,終於全部看完了啦!

真的很喜歡周麗淇的笑容啦!
她雖然不是很漂亮的那種女生,但是她散發出一種讓很舒服和親切的氣質啦!

這是一部沒有壓力和勾心鬥角的戲..
整部戲可以很輕鬆的看完..
不會覺得心情沈重啦!

很喜歡沈朗和阿詩的互動..真的很甜蜜
一個小動作,顯現出甜蜜小倆口的樣子啦!

但是隨著劇情的走向,我愈來愈喜歡阿力了...
雖然阿詩心裡喜歡的人始終是阿朗..
即使在兩人分手後,不管阿朗發生什麼事..
都牽動著阿詩的心..雖然沒有在人前表現出來..
但是,那種將一切傷痛埋在心中的樣子,反而更讓人心疼..

阿力是一個很單純很直接的人..
他毫無保留的喜歡著阿詩...
不管自己遇到了什麼事情,第一個商量的人總是阿詩..

阿詩自己也認為
在阿朗面前,她只是個伴侶...
她沒辦法幫上阿朗的忙,就只能不斷的支持他..

但是,在阿力身旁,她熱切的感覺到她對阿力的重要性..
甚至阿力會為了她的鼓勵而立即打起精神...

看到阿力對阿詩的態度,我後來真的希望他們在一起啦!
但是,劇情走向的關係...沈朗和阿詩最後一定會在一起的啦!
真的為阿力感到心疼和不值..
整部戲看下來,最喜歡的角色是阿力啦!...

至於阿詩嘛!!前面我還很喜歡她啦!
一直到她和阿力在一起之後,我就不喜歡這個角色..
感覺上被寫爛了啦!

阿朗嘛!老實講,他心中盤算太多事情了..
但是,他對阿詩的感情,真的很專一..
算了,看在他對阿詩如此專一,不講他的壞話了啦!

這部戲,我個人是蠻推薦的啦!
但是,如果不喜歡看太閃的戲的人,我就不建議來看這部劇集了啦!

最後,還有個題外話啦!
那個葉嘉雲出場時...我腦海一直浮現“棟篤神探”她死掉的那一幕啦!
因為她和棟篤裡的MIO的造型都一樣...
很不自覺的就一直聯想在一起..
而那個迷戀MIO的Fans也在那個公司上班..
害我看到這兩個人一直想到棟篤啦!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