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 日本

好久沒和日本人開會了啦!
結果,今天因為儀器的事情..
所以需要與日本人開會啦!

不過,這個日本人會不會太高了啊!
依我目視,他至少有185~190之間,
為什麼會這樣說咧
因為他的頭頂已經比白板的上邊緣還高耶!

就是因為他長那麼高啦!
害我在開會時,一直在想...
“為什麼日本人可以長那麼高?”、“不是叫倭寇嗎?那應該是矮子啊!”
反正,腦子一直在想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那個廠商井上先生,真的長的不像日本人啦!

孟芬的學生還長的比較像預期中日本人的樣子啦!
哈哈哈~~

反正就是一整個快樂啦!

因為我只有負責儀校的部份,所以,這次開會的內容。
我可以算是純粹旁聽的啦!
一些技術上的問題可以說是和我沒啥關係啦!
我只要確保儀器狀態OK就可以囉!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