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廠商進來,主要是要談新儀器的問題,
我這個QA部門的,當然要列席囉!
而且,我這邊也有一些關於儀器校正的問題需要請教廠商啦!

接著,現場的工程師就介紹了一下德國原廠的人

呵~~
重點來了,大家在會議室裡坐下來開會。
這兩個外國人各從他們的包包中拿出NB..

第一位,拿出來的是IBM,嗯!不意外~~~

另一位,拿出來的是ACER耶!

怎麼說這樣感覺咧!
其實,我當然知道acer是國際NB大廠啊!
可是,這一切都是聽來的...

這一回,竟然讓我看到外國人用ACER..
真的感受到ACER是國外的名聲和銷售啦!

題外話,其實我看外國人拿電腦,最多的是DELL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