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很特別..

是我最近很喜歡聽的一首歌..
為什麼會聽這首歌咧!

其實,就是個巧合..
本來我是要找鄭秀文和葉蒨文合唱的那一首歌..
因為我忘記歌名了..
所以,當時正好看到這首歌..
就直接下載了..

結果,聽完之後,我居然非常喜歡這首歌..
幾乎每天都會聽不下個幾次吧!

再加上,最近學會了從youtube貼影片過來的語法..
所以,還蠻喜歡做這樣的連結的啦!

呵~~

鄭秀文 梅豔芳 單身女人

再補上一首也是我覺得不錯的聽的歌..
鄭秀文 放不低

國語版的歌名 為 曾是你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