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台南了..
其實,超級星光大道這個節目,我都是看“中天”的啦!

因為,中視首播的那一天,我通常都沒空啦!
都要星期日才有看看啦!

今天,回來的有些晚..

聽到了幾首歌...
但是,我真的覺得這首歌好好聽..
宥嘉也唱的好棒..

一整個感情放的好棒...好感人..

我知道原唱的是蕭煌奇,他本身是個盲人,
所以,他在唱歌這首歌時,只覺得他是唱出自己的心聲..
他是用生命在唱歌..
畢竟,這是他人生的寫照
比起蕭煌奇聲音和音準,宥嘉絕對比不上啦!
但是,前段其實還蠻平的,但是,一進入到副歌...
整首歌頓時活了起來...

另外,他敢選這首歌真是夠大膽的啦!
蕭煌奇-你是我的眼
薛岳-如果還有明天
阿吉仔-命運的吉他
白冰冰-燕仔,你是飛去叨

這是都是要有遇到人生上的某些際遇才唱的出來的...
實在是沒必要去跟人家比較啦!

但是,這一集他唱的真好..
真不愧得到了超高的25分。

完整版,含PK挑戰。


剪接版,只有宥嘉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