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得知“一簾幽夢”要重拍時,最想要知道的角色,就是「費雲帆」了。

看過瓊瑤小說的人都知道這一號人物,他像是個神..
多金、帥氣、浪漫、斯文、才華,這簡直就是白馬王子的化身...
一個白馬王子究竟要誰來詮釋...才可抓到這個韻味呢?

多年前的劉德凱,他將小說裡那個平面的角色,立體化了..

這一回,是由「方中信」來釋演的..
其實,我會看這一部,有絕大部份,是為了看這個角色..
也是為是看這個人啦!

方中信,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man的人..
尤其被「洪興十三妹」裡的可樂哥,熏陶的有些嚴重了..
一個很難擺脫的形象啦!

但是,在愛情新呼吸中,雖然當初是為了看峰少啦!呵~
不過,方中信的演出也讓我很滿意...
真是可愛的一個大男人丫..

在又見一簾幽夢中,我倒是對他的穿著比較有意見啦!
我覺得,他可以再花俏一些..
他出場,總是深色西裝+領帶...
這樣表現不出“風流”的樣子啦!..
如果,可以再多一些裝飾,那麼會好很多啦!

放假在家裡看了6集了..
是覺得還不錯看啦!

我罵的最大聲的是紫菱,接著是楚濂..
有空再來討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