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又見一簾幽夢」的關係。
所以,舊版的一簾幽夢不斷的被提及...

嘿~~不能免俗的,我也是去找了影片回來看啦!
直接看結局囉!

最後一集就是費雲帆和楚濂要紫菱選擇自己所愛的。
而此時,綠萍和楚濂已經離婚了。

原本紫菱是選擇費雲帆,但是...楚濂腦殘。居然傷害自己。
結果,紫菱拋下費雲帆衝向楚濂。
就這樣,費雲帆非常的生氣,決定要紫菱離婚...

其實,我也不喜歡這一版的紫菱。怎麼說咧!
就是覺得陳德容一臉苦瓜臉。
不太符合紫菱原本的個性。紫菱應該是人前歡笑,人後落淚的。
看了這一集,真的看不慣陳德容的苦瓜臉啦!

但是,我之前有在看梅花烙,覺得裡面的陳德容就好美。
是扮像的關係嗎?
覺得在一簾幽夢中,她看起來真的好老喔!

附帶一提,這一版的陶劍波是陳霆飾演的。在最後一集有出現喔!

比一比新版和舊版的四位主角啦!

綠萍,秦嵐勝蕭薔
楚濂,林瑞陽勝保健鋒

紫菱,兩個我都不喜歡

費雲帆,劉德凱勝方中信。但是,我個人偏愛方中信啦!雖然不是個帥氣的中年男子,至少也是個事業有成的中年男子啦!^_____^

雖然罵成這樣,其實,我還是有在看的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