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 台南 林默娘公園(媽祖啊!保祐我感冒快好啊!)

「只有笨蛋會在夏天感冒」。

第一次聽到這句話是在小丸子裡,很多週圍的朋友都知道吧!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就是小丸子和酷企鵝了。

很喜歡歡看小丸子的卡通。
不過,這不是這篇文的重點。

在一般人常常感冒的換季時刻,我反而的健壯如牛。
但是,在夏天的這個時候,我居然感冒了。

而且,似乎還不輕耶!
光是流鼻涕就已經流了兩天了,而且還咳嗽,
鼻子就是一整個不舒服,一下子流不停,一下子又塞住,真是令人難受啊!

回想一下,為什麼會感冒咧!
應該是和最近雨下的不少有關係吧!
有時會騎車騎到一半下雨,然後一時之間也沒有遮蔽的地方可以穿雨衣..
不然就是快到公司或快回到家時就下雨,真的很懶得穿雨衣耶!..
反正,應該是這個雨造成我感冒的原因吧!

很難得感冒,但是,一感冒都頗嚴重的>"<
唉~~~

而且,我在寫這篇文時,用google查詢「只有笨蛋會在夏天感冒」這句時,
嘿嘿嘿~~
還出現不少文耶!
看來,這個世界的笨蛋還不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