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趁著這部電影即將下檔前,趕快去看完啦!

這部片,你要我詳述一些細節,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去形容、怎麼敘述啦!

本身對那一段歷史真的是不甚了解啦!
不過,我一直覺得拍電影的,要讓不了解該背景的觀眾也能看的懂。

很純粹的,從之前看到美人心機的預告片後,就一直想去看。

Anne和Mary究竟是誰比較有心機。
兩者都差不多,只是Anne贏了,但是卻死了。

不過,我最最最討厭的就是亨利了..
不知道我去翻完這段歷史後,會不會有些改變啦!

最沒心機的應該就是兩姊妹的母親吧!
她自始至尾都不同意丈夫、弟弟及女兒的一些決定。

我很少看這種這麼有歷史背景的戲。
不知道是不是不太了解那段時代的背景。

我覺得整部電影的時間跳的好快..
就是那種20年的事,要趕在2小時內快轉結束的感覺啦!
雖然整體上覺得不錯看,但是,我想,如果再讓我看一次,我應該會比較懂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