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看完的...

這部戲對我而言很特別..
其實,早就下載完了..
卻一直沒有看..在之前,版上有相當多的人推薦..
所以,抱著高期待的心情來看..
結果,非常不幸的,我看了四集..(第四集沒看完)
我就放棄了..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我那時看前面時,就覺得不好看..
也許是太多人推吧!總是會高度期待啦!
會再拿出來看的原因..是因為八大在播啦!
偶然沒事間,看了一集,覺得蠻好看的..才又重新拿出來看..
挺怪的吧!

看完後,我非常喜歡李信...
其實,他就像一般的男主角一樣..
對於喜歡的人,總是說不出口,然後個性有時有很彆扭..
要他像律一樣的表達自己的感情..似乎是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律是個可憐的角色..
要我討厭他,又有些同情..
要我喜歡他,又有些怨恨..
他是個矛盾的人...

一想到他總是在彩靜身邊..說這說那的..
搞的彩靜的心七上八下的,我就氣..
然後,又想個背後靈似的..
感覺像在等待信和彩靜吵架..
之後適時的出現在心情煩悶的彩靜身旁...

但是,又換個角度來看..
本來就屬於他的東西..卻因為14年前父親的過世..
導致失去一切,甚至離開宮..
這段難熬的日子..又很難讓人再去指責他些什麼...

彩靜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原本她認為理所當然的生活..
突然間變的那麼遙不可及...
就像信在記者會上在彩靜說要離婚後講的那段話..

只可惜,彩靜太晚太晚才發現信對她的感情啦!
中間硬是要彼此冷漠個兩集..當時看的真是一整個怒啦!
這件事,是在告訴我們,如果要偷聽,要聽完全部啦!

孝琳,我從來就沒有討厭過這個角色..
信的眼中本來就是她一個人...
雖然,信向她求婚,她也拒絕了...
只是她沒想到,一個人對一個人的感情竟然可以變的那麼快...

在惠正宮的挑播之下..
孝琳也曾想要當卡蜜拉..
她想:只要她繼續待在信的身邊,信一定會回來的...
在她自殺後,信又與她懇談一番..
其實,她也算是個提的起放的下的人了...

**************************************




結局算是個不錯的結局了...
彩靜離開宮,有著自由的生活..也找到自己的目標..
信去找彩靜...也重新舉行婚禮..
這次的身份很單純,就是一對彼此相愛的人..

另外,知道會再拍第二部啦!
其實,不管是什麼戲,我一直是不支持拍第二部的..
總覺得第二部很容易把第一部的架構打亂..
然後,一些老梗再度上演..
與其如此,我倒希望在第一部時,有個很完美的結果...

不管如何,這一部也算是近期還不錯看的韓劇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