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就不是什麼政治狂熱者。
而且,可以說甚至是厭惡政治..

在家裡,寧可關電視也不看政治新聞和政論節目。

為什麼我會特別強調1/12投票日咧!
我並不是要大家踴躍去投票,或者是拒領公投票什麼的..

只是,過了這一天,應該可以緩和一些吧!
至少不要那麼吵了..

公投票到底要不要領,隨便人家嘛!
大家都有投票權、有能力分辨了吧!
幹嘛自己提案了,又叫人家不要領...那當初就不要提案了嘛!

不要以為民調高就會當選-賴士葆

四年前,因為賴士葆落,我女兒哭了一整晚。

哇咧!你哭干我啥事啊!我真的很不喜歡這個廣告啦!
尤其是那個媽媽那種聲嘶力竭的樣子。

因為,還有一個廣告「公投綁大選、公投亂大選」的廣告。
兩個歐巴桑壓那邊講什麼「怎麼投」之類的話~~
真的是把人民當白痴嗎?
怎麼可能要怎麼投票還不知道咧!

另外,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公投會亂大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